Lollipop-Forest

喜歡玩 ROOT 機的朋友可高興了,最新的 Google 操作系統 Android 5.0,終於可以 ROOT 了。

而要玩 ROOT 機的話,當然越簡單方便易用越好,而其中一個軟件就是 CF-Auto Root。

日前 XDA 的高手 Chainfire 放出新版 CF-Auto Root,可以 ROOT 的產品幾乎涵蓋所有能搭載 Android 5.0 的 Nexus 系列,包括:

- Nexus 4

- Nexus 5

- Nexus 7 2013

- Nexus 7 2013

- Nexus 9

- Nexus 10

但可惜的是 Nexus 6 暫時還未能夠受惠,相信不久後便會有新版本支援 Nexus 6。

雖然能夠輕鬆 ROOT 機,但 CF-Auto Root 還是需要一定的技術,如果要一鍵 ROOT 機的話還要稍為等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