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earS-BMW

日前,BMW 官方發佈針對 Samsung Gear S 智能手錶遠程助手 App – BMW i Remote。

早在今年 1 月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 CES 2014 上,BMW 推出 “智能聯網”的概念,旗下 BMW I3 也是首款搭載完全聯網功能的跑車 – 包括聯網導航、尋求充電站以及遠程輔助等等,為方便有流動設備的車主聯網查看和管理汽車,同時推出 BMW i Remote 遠程助理。

BMW i Remote 可獲取 BMW I 電動汽車當前狀態的詳細資料,包括續航里程顯示、蓄電池電量、服務消息和車輛所在位置等。用戶可以利用 Charge Control 遠程啟動或者結束充電站的充電,或者在上車之前激活車的蓄電池並打開空調,調至最合適溫度再上車。同時還可以配合導航使用,協助規劃線路,並將綜合汽車電量、交通情況和行程安排後製訂的線路和目的地發給車輛,或者在行駛過程中尋找充電站。而且也可以檢查車門是否鎖好,窗戶是​​否緊閉等等。

BMW i Remote 遠程助理應用早已支援 iOS 和 Android 下運行,並且支援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這也是BMW 首次為可獨立當作智能手機使用的 Gear S 優化設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