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Android50

較早時間本網報導過 Motorola 旗下智能手機 Moto X 已經開始公測 Android 5.0,並成為非 Google 的一部可升級至 Android 5.0 的智能耭。

但原來好戲在後頭 – Motorola 再有旗下的手機很快便會推出 Android 5.0 的更新 – 就是旗下的中階智能手機 – Moto G 二代!早前 Motorola 官方發佈說明已經不小心被洩露,其中詳細介紹 Android 5.0 帶來的變化,以及如何升級。

但相關頁面很快被 Motorola 刪除,但足以證明 Motorola 在 Android 5.0 的升級速度暫時是其他廠商追及,原因可能是 Motorola 現在新推出智能手機系統都極接近 Android 原生版本,調整方面會較方便的綠故。

總之,Moto G 二代的用戶等著升級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