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922

現時手機上台數據月費越來越貴,對於一般的窮等學生哥或對網網速度高求不太高的朋友來講,情願以一個較低的月費換來限速的無限上網。限速數據網絡對於一般的WhatsApp、Facebook等還是足夠應付的,但是一旦想看影片的話,速度上就太過吃力了。現在救星來了,因為過往一直努力於網頁壓縮技術的Opera mini瀏覽器帶來了影片加速功能,日後就算是限速Plan也可以用較暢順的速度來觀看網上影片。

Opera mini 在手機界的歷史相當長久,曾經是手機瀏覽器界的一哥,只是近年被Apple及Google奪去寶座。憑著出色的網頁壓縮節省流量技術,Opera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還是有不少使用者的。近日就為iOS版本率先帶來影片加速功能,以一慣的出色資料壓縮引擎令到手機在播放網上影片時,所需要的數據流用大為減降低,從而達到影片播放加速。

對於一些限速Plan的使用者來講,現在可以透過新版本Opera mini的影片加速功能來播放如YouTube等網上影片。筆者使用SmarTone的限速3G Plan 測試後,發現播放速度的確是順暢了不少,但缺點是影像畫質會略為下降。這也是無可避免的,始終是減少了數據的傳送量,起碼可以更順暢地播放影片吧。

其他特色功能可以看看以下介紹影片: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ebW7Y6BEhM]

下載:

[app 36372956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