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own-branded-tablet-2015

今年 Google 的平板電腦 Nexus 9 是由 HTC 代工,相信不少朋友都知道。也應該有朋友知道 HTC 曾幾可時推出過平板電腦 Flyer – 這已是 2011 年的事情,但市場反應不大理想,所以之後 HTC 也沒有推出自家的平板電腦市場。

但有消息指 HTC 自代工 Google 的 Nexus 9 之後,有計劃再重新推出自家品牌的平板電腦。根據 Focus Taiwan 報導指 HTC 的 CFO 兼全球銷售總裁張嘉林 (Chialin Chang) 公開表示她們已經計劃於明年推出自己的平板電腦產品,但暫時未有任何有關規格或尺寸的資料。不過 HTC 北亞地區副總裁 Jack Tong 表示新平板電腦的利潤並不是很大,售價將會在 160 美元以下,並在隨後表示 7 吋平板的重要性隨著手機屏幕越來越大而有所降低,兩者之間的區分變得更加模糊。

外界估計 HTC 明年推出的平板電腦應該是 7 吋以上的中階平板電腦,當然在沒有發佈之前還存在很大的變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