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bend

蘋果 iPhone 6 Plus 易彎門事件曝光後,蘋果公司稱出現機身彎曲的現象純屬特例,最新購機的用戶發現,iPhone 6 Plus 的機身結構與早前上市的產品有細微差別,可能是蘋果已經解決了機身易彎曲的問題。

最新購機的 iPhone 6 Plus 用戶在 Reddit 網站發文稱,最近購買的 iPhone 6 Plus 和 9 月購買的iPhone 6 Plus機身機構存在細微差別,新品手機表明更平滑,敲擊機身的側面和背面,兩款手機的聲音也不盡相同,新買的 iPhone 6 Plus 敲擊回聲更厚重,說明機身更堅固,9 月購買的 iPhone 6 Plus 回聲較脆,結構不穩固。透過顯微鏡觀察,側面的音量按鈕縫隙可見紅色材質,兩款手機的重量相差竟然達到了 21 克,超過了配置不同記憶體所造成的重量差異。

9to5Mac 網站援引業內人士的消息稱,同款 iPhone 出現重量差異屬正常狀況,不同批次的重量差大約在 1.5 克左右。

蘋果公司未對 iPhone 6 Plus 機身結構調整作出回應,亦未有第三方檢測機構驗證 iPhone 6 Plus 機構調整。自 iPhone 6 Plus 彎曲門曝光週,蘋果公司稱共收到 9 個消費者報告,未出現大規模的產品品質問題回報。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