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general

iOS 8.1 及 OS X 10.10 分別推出不久後,Apple已經很快地為下一個更新版本而作準備。今天就一同向開發者們推出了首個iOS 8.1.1 及 OS X 10.10.1 的測試版。兩個系統的新測試版本均以修復系統錯誤為主,還改善了舊裝置的運作速度,其他就沒有太多的功能增減。

iOS 8.1.1的版本代碼為12B432,如果你已經Jailbreak了的話,那就暫時不建議升級,需要等待JB團隊的測試通知。同樣地,升級至測試版最好有Apple的開發者帳號去下載檔案。至於一般的用家,還是建議大家再等等正式版的升級檔推出,以免做了白老鼠。

screenshot-2014-11-03-23-23-45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