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Bada

相信不少朋友可能於 Bada 系統有點陌生,這個系統是 Samsung 自家開發的手機 OS,預載的智能手機只有 Wave 系列,但最終以失敗收場。

近日 XDA 的高手最新為 Bada 智能手機定制的 Andr​​oid OmniROM 已經放出,不過暫時只有兩款 Bada 手機兼容,分別為 Wave 和 Wave II。這兩款手機也是當時最廣泛流行 Bada 手機,現已支持刷機重生。

不過 XDA 表示 Android OmniROM For Bada 目前還不是百分之百完善,Bug 也有不少,只不過作為日常使用已經完全沒有問題。其中三人電話會議無法使用,音頻編解碼器設置不正常,2G 網絡連接和電池電量顯示有一些瑕疵,但 3G 網絡已完美工作。

需要注意的是,Android OmniROM 比原始 Bada 固件的電池續航有所減少,不過也能滿足一天一充。對於手中持有 Bada 系統手機的用戶,現在大可嘗試把手機復活再用,當然刷機有風險,操作需謹慎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