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edbatteryusagebanner2

iOS 8 中加入了電池用量的清單,讓大家可以更清楚看到什麼程式比較浪費電力。可是顯示的設計卻是十分單調,只有一些百份比數字,看起來十分悶蛋。受惠於iOS 8已經可以Jailbreak,現在一些針對新系統而設的插件陸續推出。像這個「DetailedBatteryUsage」,正是一個很實用的插件。

「DetailedBatteryUsage」主要是將原本的數字再加上圖像化,看起來更清晰易明。除外還增加了一些使用時間的計算,像是活躍用量、一些背景運作的使用時間以及更多詳細資料等。

detailedbatteryusagebanner

此插件可以在Cyida裡的Bigboss源裡免費下載到,當然安裝前你需要對iOS系統進行Jaibreak 越獄破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