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acappsMac 軟件雖然不少是收費的,但正是這原因令到一些開發者可以做出高質素的應用程式供大家使用。有看開我們 iloveapps.hk 網站的話,相信大家已經節省了很多很多購買Apps的費用。有著數當然不會讓大家錯過,現在我們再為大家帶來由StackSocial限時送出的7套Mac Apps,另一套只要達到了下載目標就會解鎖給大家下載。

7+1 款軟件,分別是:

Backblaze Online Cloud Backup

自動在線電腦備份軟件,類似於雲端版的Time Machine。全自動增量備份。這款軟件將在參加此次大禮包用戶達到6 萬的時候免費提供,新用戶可以免費獲得前三個月無限量雲端儲存備份。

BackBlaze_1014

MacBooster 2

一款清理 Mac 磁盤空餘空間的軟件。

MF-Macbooster2_1014

iTunes Data Recovery

一款能從iTunes 備份文件中恢復出歌曲、照片、文檔、通訊錄等信息的軟件。

MF-iTunesRecovery_1014

PDFToolkit For Mac

一款Mac 上的PDF 編輯軟件,能夠將兩個PDF 文件合併或者分散,還能夠對PDF 文件進行壓縮。

MF-PDFtoolkit_1014

Sharepod

從手機上恢復音樂的軟件。

MF-Sharepod_1014

SaneDesk

一款管理Mac 桌面的軟件,能夠有效隱藏桌面文件,選擇不同的桌面模式桌面上的文件會隨之進行切換。

MF-SaneDesk_1014

Subliminal

戒除壞習慣的軟件。

MF-Subliminal_1014

Convert64

文件類型識別軟件。

MF-Convert64_1014

 

下載:按此連結,然後註冊一個免費帳號即可以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