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899a

BT這種多點傳送的檔案分享技術已經發展了超過十年,自推出後已經火速地成為互聯網上最流行的檔案傳送協定。技術發展至今雖然沒有太大的變化,但隨著一些週邊網站技術的配合,讓此技術得以繼續改善下去。傳統的BT下載方式,我們都需要先將torrent(俗稱種子)檔案下載回來再透過軟件去把目標檔案下載回電腦。如今已經是雲端網絡技術的世代,這類傳統做法當然要改了。就如觀看影片,現在你就可以上傳種子檔,立即觀看而無需等下載。

這類做法,現時在一堆中國大陸的雲端儲存服務尤其盛行,但隨著內地打擊網上盜版以來,不少網站公司都大為收斂。不用大陸網的話,大家可以看看這個jocker.org。其形式就是讓你上傳torrent種子檔,然後就可以立即播放影片,過程中無須等待檔案先被下載回來。

網站設計就只有這樣一個畫面,你可以將任何影片的torrent檔,或Magnet的連結貼上去(或由電腦中選擇檔案上傳),就會開始播放。

screenshot_901a

此網站最大的好處,除了支援桌面電腦外,還支援行動裝置,包括iOS系統等。而在播放時,亦可以快速前進或後退等,十分方便。

screenshot_904

 

連線速度則視乎你上傳的種子健康情度,如果覺得Lag的話,可以先暫停一下,讓播放器下載多一點資料,就如你上YouTube一樣。

 

screenshot_900a

 

另一重要功能也沒有缺少,就是上傳字幕檔。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