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stat

自從iOS 8.0於通知中心加入了Widget(小工具)的功能後,我們已經看到越來越多實用的Widget被開發出來。現在有了這個「Omnistat」,你就能在通知中心裡查看到完整的裝置資訊,包括CPU、RAM使用率、電池資訊等,十分方便。

screenshot_893

「Omnistat」就如一類系統監測類的App,只是將所有功能都搬入了通知中心,讓你可以更快速和集中地查看到相關資訊。詳細項目包括以下:

– 設備名稱
– 設備型號
– 當前操作系統版本
– 當前操作系統版本號 (Build Number)
– 您已連接到的WIFI網絡
– 無線網絡的IP地址
– 無線數據使用(下載/上傳)
– 移動網絡運營商
– 3G/4G 數據IP地址
– 3G/4G 數據使用(下載/上傳)
– 設備的存儲容量(總容量,已使用和可用的)
– 設備的RAM(總容量,已使用和可用的)
– 設備的CPU使用率
– 設備的CPU類型
– 正在運行的進程(包含搜索選項)
– 每次啟動過程的時間
– 電池百分比
– 電池狀態
– 估算電池剩餘時間

「Omnistat」為收費App,現時售價為US$1.99。通用設計,一個價錢同時可以讓iPhone、iPad同時安裝,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下載來試試:

[app 898245825]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