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_ZenWatch-02_verge_super_wide-640x360大家還記不記得今年 9月初 Asus 發佈了旗下第一款可穿戴智能裝置 ZenWatch ,隨後有消息指這款產品將以限量版的形式發售,業界猜測這可能是 Asus 在試水可穿戴裝置市場。不過,試水的市場卻選擇了日本,日前 Asus 在日本推出 ZenFone 5 手機時表示 ZenWatch 將於 11月下旬在日本開賣,售價為 29,800 (約 HK$2,140) 。ZenWatch 運行 Android Wear 操作系統、配備 1.63吋 320×320 屏幕、Snapdragon 400 處理器,512MB RAM 和 4GB ROM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