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883

iOS介面設計自推出以來改動最大的,就是在iOS 7.0推出時。雖然整個介面設計放棄了以往華麗的效果,換上一套配色很溫和的平面化設計。可是桌面的icon排列方式卻是萬古不變的,對於不少人來說已經一早就生厭了。當Apple Watch發佈時,我們終於看到了iOS介面在Apple Watch上有一套很另類的設計,就是全用上了波波的概念,十分別緻。那如果將這套介面搬上iPhone呢?原來效果也是出奇的好,有開發者已經為我們將這概念模擬了出來,一起來看看吧!

screenshot_884

由以下操作影片我們可以看到,在iPhone上換上了一套像Apple Watch介面的設計後,所有icon的排列方式不再是傳統的九宮格悶蛋設計,換來的是像氣泡一樣的波波佈滿了屏幕。當操作時,可以很暢順地移動畫面,也可以點擊放大或縮小icon的大小,以便快速找到想要的App來執行。

目前這只是一套模擬操作,如果想要用的話,我們還是期望有開發員將這概構念編寫成主題檔,讓大家下載使用。所以,日往如推出的話,相信也只能在已Jailbreak的裝置上使用。幸好,現時iOS 8.0 – 8.1.x 已經可以完美Jailbreak,大家就再等等吧!

看效果演示: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ggYGThmFEo]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