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id Turbo pack傳聞中 Motorola 將會推出一部規格強勁的新機 Droid Turbo ,近日這部手機零售版的包裝圖曝光,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如圖大家可以看到此次曝光的 Droid Turbo 包裝盒為黑色,與 Droid Turbo 的配色一樣,圖中的蓋子邊緣我們隱約可以看到 Verizon 的標誌。另外,還有充電器、USB 數據線和說明冊。

傳聞中 Droid Turbo 會在 28日推出,運行 Android 4.4.4 操作系統,採用 5.2吋 2560 x 1440 屏幕、Snapdragon 805 2.7GHz 四核心處理器、3GB ROM 、32GB ROM 、2,100萬像素主鏡頭、電池容量為 3,900mAh、支援快充功能,配色方面有黑、紅兩種配色可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