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875

iPhone 6 正式發售不久後,有小數使用者陸續因自己的手機不小心放在褲袋上坐彎了而發出哀號。自此,網上就有不少測試,看看是不是真的很容易拗彎,此事也引來了許多競爭對手揶揄一番。導致易被拗彎的主要原因,相信是機身設計得超薄的關係。不過,Apple的裝置沒有最薄,只有更薄。剛發售的iPad Air 2憑著只有6.1mm的厚度,成功超越了iPhone 6的6.9mm。這樣情況會更差嗎?以下測試影片可以讓大家找到答案。

來自德國的朋友,現在就為我們送上了一段徒手拗彎iPad Air 2的測試。由影片中大家可以感受到,當一用力時,那屏幕爆開的聲音有多清脆。拗彎後屏幕已經徹底地爆裂開,完全損壞。測試者表示,要拗彎iPad Air 2看來很容易,看來大家使用時要小心了,尤其是當你放在一些背包裡,很容易被一些重物壓著,或者受到碰撞等。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nPj9QaXg0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