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logo

之前有消息指 Sony 將退出內地手機市場,雖然隨後被證實為假消息,但這也反映出 Sony 在智能手機競爭中表現有點強差人意。

現在根據外國媒體的最新報導,Sony 可能會再次下調智能手機的年度銷量目標。Sony 曾於 7 月宣佈截止明年 3 月將售出 4300萬部 Xperia 設備,低於之前估計的 5000萬部。如果這次再下調,估計有可能低於 4000萬部。外界預計 Sony 將於 10 月 31 日在發佈第二季度財務報告時宣佈新銷量目標。

日本《讀買新聞》昨日曾報導指 Sony 將放棄低階智能手機市場,改為專攻高階智能手機,以改變目前低階產品銷售不濟的現狀。

但小編不禁在想,Sony 的硬件可否跟上市場的步伐,或者推出高性價比系列產品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