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A3

有消息指 Samsung 將推出全金屬 Galaxy A 系列智能手機,包括 A3、A5、A7 三個型號。

日前 Galaxy A3 美版已經通過 FCC 認證,型號為 SM-A300H/DS,支援雙咭雙待,但是網絡方面卻不知何故只支援 3G,而現在發展得如火如荼的 4G 卻竟不支援!既然決定推出全金屬的 Galaxy A 系列卻又不支援 4G,令到不少人大惑不解。

消息同時指出 Galaxy A 系列為全金屬機身,並在表面噴上一層特殊材料。至於規格方面,Galaxy A3 將採用 4.52 吋 (540 × 960) AMOLED 屏幕、1.2GHz 64 bit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1GB RAM、8GB ROM (支援 MicroSD 咭)、500萬 (前) 800 萬 (後) 像素鏡頭、Android 4.4.4。

售價方面未定,但估計應該是中階系列的價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