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869

想起筆者的中學時代,現今的學生真是幸福太多了。繼早前我們跟大家介紹過一個,只要用手指在屏幕寫上方程就可以得出答案的MyScript Calculator後。現在再有一個更簡單的App出現,它就是「PhotoMath」。此App同樣是數學白痴的大恩物,而且操作更加簡單快捷,以後你真的是不用帶腦袋去上課了。

PhotoMath」的賣點就是透過鏡頭辨識能力,將書本上的方便式立即解出來,再給你顯示答案。隨著智能手機的運算速度越來越快,所以當使用「PhotoMath」時,基本上已經做到立即得到答案的效果,超快!

而且「PhotoMath」不止是給你答案那些簡單,它還會將詳細的解決方法列出來,這樣你就可以自己透過這些答案來自學過程。大家一定要自律,不要太依賴電腦。不然進步的是電腦,而你的腦袋就大退化了。

以下操作示範大家可以感受一下:

[vimeo=http://vimeo.com/109405701 W=620&H=349]

目前「PhotoMath」已經推出了iOS 和 Windows Phone的版本,Android卻是等到2015年初才推出。

iOS版下載:

[appext 919087726]
QR Code:

Windwos Phone 版下載:Windows Phone Store 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