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gu2_ui_2

正當大家在想 iOS 8 還要等多久才被成功Jailbreak之際,早前推出iOS 7.1完美Jailberak工具的內地黑客團隊,今晚突然宣佈已成功攻破iOS 8.0 – 8.1。iOS 8.0正式版推出至今只有短短一個多月,而iOS 8.1更是推出了兩天。如今盤故團隊急忙推出越獄工具,看來似乎要向世界證明他們的本事。

盤古團隊在其官網上宣佈,本次越獄兼容所有運行iOS8.0-iOS8.1的設備。包括以下:

pangu-ios8

不過,大家先別開心。盤古在官網推出工具下載後,不久便收起暫停下載。原因是,iOS 8 是一個全新的系統,目前工具還沒有得到Cydia的支援,只是一個供開發者使用的版本,而且據已經測試的人回報錯誤還相當多,有機會令裝置的資料全部消失,甚至變磚。

盤古團隊表示,已接洽了Cydia的創辦人以作出支援。在工具推出後一久,官網現時已經將檔案收起,稍後再次發佈。

有新消息再通知大家,請留意我們報導。

以下是盤古官網的特別說明,大家可以先行了解一下:

1.為什麼沒有Cydia

由於iOS8系統的諸多改變,Cydia以及依賴Substrate框架的許多插件都無法在iOS8下使用。因此我們在1.0版本的越獄中提供了開發者所需要的一些基礎環境及SSH等插件,方便Cydia作者及其他開發者能盡快針對iOS8修改他們的代碼。當Cydia作者完成兼容後,我們會發佈更新來集成Cydia。所以,盤古越獄(iOS8)的1.0版本嚴格來說是為越獄開發者準備的版本。

2. 是否應該現在越獄

由於越獄存在生命週期,無法得知蘋果在何時會封堵漏洞。因此你也可以先越獄,等Cydia完成兼容後,就可以通過手機上的盤古APP來下載安裝Cydia,或者通過SSH等途徑也可以安裝。此外,PP助手越獄版也能完美兼容iOS8系統,方便用戶下載安裝軟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