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yDay

女孩子嘛,總是喜歡一些比較卡通化,比較可愛,色彩比較豐富的東西。很多女仔手袋裡總會帶左一本本花花綠綠的日程記事簿。現在是智能手機年代,相信這個叫「天天」的筆記App,也會讓你一用就愛上。

「天天」真是徹頭徹尾為女生而設的App,無論設計細節及功能等都十分體貼。功能方面,有六大個,包括:實用活動貼紙、動畫提醒、FB好友提示、生日小秘書、密碼鎖、經期計算等等。

LovelyDay01 LovelyDay02

有了這個App,你就可以一邊記錄每日生活細節,一邊跟貼著朋友的生日和其他活動等,讓你的生活可以更加有條理。而且還有經期計算和一些護理小Tips等,今天起就讓這個「天天」來記著妳的大小事吧。

LovelyDay03 LovelyDay04

官方介紹影片: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xyuLtoA-Dw]

iOS 版下載:

[app 799322326]
QR Code:

Android 版下載:連結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