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v

月初時我們跟大家報導過,香港人期待已久的全新免費電視台「HKTV」,在突破重重不公義的拒發牌關卡後,終於要使用OTT網絡播放模式開台。接下來的,大家最想問的自然是如何才可以觀看。現在HKTV終於在Facebook上公佈了正式開台日期,以及五大收看方式。

「HKTV」於官方Facebook帳號上貼出了一張圖解收看方式,當中還列出了開台日。由於開台日目前仍是未完全公開的,所以張圖將日期部份打了格仔。雖然如此,眼利的網友們還是看到了期開台日定於11月19日。這個日子正是香港某大台的台慶日,如今王維基也選擇於這個日子開台,莫非是要賀一賀對方的台慶?

由上圖可見,五大收看方式主要都是網互聯網作媒介,然後安裝相應的Apps便可,相信現今的新一代對於此模式均會十分接受。當中包括:

1. 智能電視

2. 電腦網頁

3. 電視機頂盒子

4. 智能手機 (iOS/Android)

5. 平板電視 (iOS/Android)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