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781687487

據 App Annie 應用程式市場報告顯示,2014 年第三季 Google Play App 下載量比蘋果 App Store 下載量高 60%,其中印度和巴西市場的 Google Play 下載量成長最快,在營收方面蘋果 App Store 則領先 60%。

2014 年第三季受益於 Android 在巴西、泰國、印度等新興市場市占率飆升,Google Play App 下載量也出現了大幅成長,隨著新興市場智慧手機普及率提升,Google Play 2014 年第三季下載量領先蘋果App Store 60%,2013 年同期 Google Play 僅領先 25%。對於 Google Play 來說,巴西、印尼等市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過去兩年中印尼 Google Play 下載量成長率一直維持在 10% 以上,未來 4 年內印度智慧型手機普及率有望提升到 40%。

Google Play 下載量保持高速成長,新興市場用戶占比高也導致了 Google Play 在營收方面仍難以趕超蘋果 App Store。Google Play 下載量前五名的國家是美國、巴西、印度、俄羅斯和韓國,蘋果 App Store 下載量前五名的國家是美國、中國、日本、英國和俄羅斯。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