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Watch 3雖然可穿戴智能設備還沒有十分普及,不過目前市場上已經有不少可穿戴設備推出。早前 Sony 第三代智能手錶 SmartWatch 3 登陸 Google Play Store ,資料顯示這款產品將在近期到貨。

SmartWatch 3 的售價為 US$249.9 (約 HK$1,949) ,規格方面採用了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1.6吋 320×320 屏幕、512MB RAM 、4GB ROM 、支援 WiFi 、內置了多個傳感器,包括 GPS 天線,電池容量為 420mAh 。

鑒于 Google 已經發佈 Android 5.0 Lollipop ,所以有傳聞 Android Wear 2.0 也將推出,而 SmartWatch 3 會搭載這一操作系統。SmartWatch 3 可以與手機連接,及時接收通知、電話和短信等消息,另外,其內置了一些健康跟蹤的 Apps 和遊戲,可以獨立 / 離線使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