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tycheckmobielcarousel

時下的人都十分依懶網絡,每當發生天災人禍後,大家已經不是第一時間打電話給親人好友,而是上社交網站留言報平安。有見及此,身為全球最多人用的Facebook,今天就宣佈推出「報平安」(Safty Check)的工具,好等大家在有需要時可以快速地通知親人好友,以報出自己的所面對的狀況等。

這次推出的Safety Check工具主要是當身處付近地區發生災難時,程式會透過定位系統即時以通知形式問問你情況怎樣。你可以即時回答一下自身的情況,然後發佈至Facebook讓其他人看到。同時,你還可以查看其他親人好友的情況,以達到互相報平安的作用。

safetycheck1

Safety Check工具適用於所有Facebook版本,包括電腦、手機、平板等。

x4eQVneff4g

 

操作示範:

[vimeo=http://vimeo.com/108971365 W=620&H=349]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