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Blue

有接觸開外國最大討論區之一Reddit的話,相信大家都有使用第三方App來瀏覽內容。其中Alien Blue就是最受歡迎的一個,如今Reddit正式宣佈已將其收歸旗下,成為了官方App。同時,為慶祝此盛事,官方決定開放一個星期讓大家可以免費升級至Pro版,享受完整的功能1。作為Reddit迷的你,不要錯過啦!

Reddit是一個熱門話題集中網站,大家都可以隨便分享內容,如果獲得多人支持的話就會被推到頂部位置,相反少人支持的就會沉底。Reddit上話題分類十分之多,你可以找到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內容進行訂閱以及跟其他人分享討論,形式一個個小區域。

今天起一個星期內,大家安裝好Alien Blue後,進入Pro版升級選項時,就會看到升級價為$0.00,大家再按進去升級即可免費獲得完整功能。

iPhone 版下載:

[appext 923187241]

iPad 版下載:

[app 92339434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