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ipad

LINE即時通訊App,自從推出以來雖然不會像WhatsApp那樣限制在iPad上安裝,但始終不是一個針對iPad設計的App,因此對於完美主義者來說,使用起來還是差很多。今日,NAVER終於正式宣佈推出iPad專用的獨立版本,以後就可以全屏幕操作,瀏覽朋友分享的連結時也可以在iPad上有更好的體驗。

官方建議在iPad 2 或以上的裝置來安裝這個獨立版本,而且需要iOS 7.0以上。與電腦版本一樣,由於不像手機版那樣可以接收驗證短訊,所以需要先在手機版上以電郵地址註冊帳號。

iPad 版的LINE功能上與手機版一樣,同樣支援免費通話、免費傳訊等,訊息可以即時與手機及電腦版本等進行同步。同時有手機及iPad的話,大家可以下載了。

[appext 91385560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