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hk

自香港928學運發生以來,國際著名黑客組織Anonymous隨即密切關注香港情況,並於10月2日因不滿香港警方向學生使用武力而正式宣戰,代號為「#OpHongKong」。由學運而演變而成的雨傘運動至今已有10多天,而各地的黑客組織Anonymous也繼續聲援香港學生及市民。近日,由於香港警方捉拿了不少懷疑是黑客的香港市民,再加上他們不滿中國政府對待民主訴求的處置方法,揚言若中方「不放人,就殺人」。聲明發出不久後,這班黑客的行動也正式升級。

1711601960046942775_n
10月11日,國防部網站被癱瘓數小時

Anonymous 連日來目標已經全面指向香港及中國政府,除了不少香港政府網站先後被癱瘓後,他們昨晚更宣佈要已經入侵了52個以gov.cn結尾的中國政府網站,並且盜取了5萬筆電郵及密碼等資料,預告即將公開。

govcn01
預告10月13日凌晨將外洩大量中國政府資料

雖然預告10月13日凌晨將外洩大量中國政府資料,不過卻是沒有在預期的時間發生。但這並不代表黑客們會食言,因為現在他們已經有成員在文本網站Pastebin貼出了4萬2千多筆電郵地址以及登入密碼等資料。

govcn02

govcn03

黑客活動現時似乎仍在進行中,他們暗示將陸續有更多網站被入侵及資料被公佈出來。除了這些電郵地址及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外,還表示手上已經有不少機密文件。現時他們仍未公佈將會如何處理,相信這場網絡大戰現在才是開幕而已。

 

來源:businessinsider#OpHongKong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