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sewaybay_hero

今年iPhone 6及iPhone 6 Plus香港分配到的貨源似乎比往年多,導致炒賣價急促下跌,而且炒不足一個月已經快將結束。今日Apple網站上更是改動了一些字眼,看來隨時可以Walk-in到Apple Store直接購買iPhone 6的日子不遠矣!

現時進入Apple Online Store的iPhone分頁,可以見到寫住「現可於你喜愛的 Apple Retail Store 購買。當你來到零售店,我們會助你選擇合適的收費計劃、轉移你的聯絡資訊、設定你的電郵以及更多。」照字面解釋正式可以Walk-in購買,無須再玩iReserve。

ireserveiphone6_001

不過,iReserve的頁面就仍然存在,而且還是照樣寫著「iPhone 將於上午 8:00 開始接受預訂。請在這段期間回來預訂,並且在同一天提取。」

ireserveiphone6_002實際的安排是怎樣,我們要等明天早上8:00看看Apple會否照常開放預訂,否則就相信可以直接去Apple Store walk-in買了。當然,貨量方面我們覺得仍然是不足的,所以就算真的開放Walk-in購買,現階段也是不容易買到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