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Director

在桌面電腦界打滾了很多年的CyberLink,相信就算你沒聽過公司名,也用過他們出品的PowerDVD、威力導演、相片大師等。如今桌面電腦已經慚慚悉微,行動裝置提頭,於是這些老片公司已分紛紛走行行動平台。繼推出了Android版本後,現在CyberLink也將「PhotoDirector 相片大師」帶到iOS系統,讓強大而易用的相片編輯器幫大家處理照片。

「PhotoDirector 相片大師」是一個專業且易用的圖片編輯器,就如坊間許多同類App一樣,支援多樣相片美化效果。內置有一些簡單編輯工具,像是修容工具、移除雜物工具等。

fr_1035_size880c fr_1032_size880

除了一些即用的工具外,當然還有不少其他編輯功能。由程式主介面就可以一眼看見所有編輯功能,包括:顏色濾鏡、色彩編編,包括白平衡、色調、飽和度、HDR效果等,十分專業。

fr_1033_size880b fr_1034_size880

App以免費形式上架,但如果想要一些更進階的功能的話,就需要透過升級功能購買了,升級價是US$2.99。

fr_1037_size880e fr_1038_size880e

總括來說,「PhotoDirector 相片大師」是一個功能十分全面且易用的相片編輯器,透過內的多個工具就可以輕鬆地提升相片的質素及最佳化等。免費版功能限制不算多,尚算足夠一般使用。掛著CyberLink這個名字,值得大家一試。

下載:

[appext 907366587]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