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n3 launchOPPO N3 已經傳聞了很久,在 OPPO 頻頻自爆之後,這部手機的很多信息我們已經了解得差不多了。現在 OPPO 終於公佈 OPPO N3 將於本月 29日到來,發佈會的地點在北京奧雅會展中心。OPPO N3 將採用解析度為 1920 x 1080 的屏幕、Snapdragon 805 四核心處理器、3GB RAM 、1,300萬像素主鏡頭,支援 VOOC 閃充技術(快速充電, 之前用於 OPPO Find 7)。作為 N 系列的機型,OPPO N3 自然也是主打拍攝的功能,其將與 N1 類似,支援單鏡頭 260度旋轉前後拍照。另外,早前 OPPO 在為這款產品做宣傳的時候表示 OPPO N3 採用了航天金屬的物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