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10-09-23-52-56小米手機的軟件更新速度度,一向是比其他的廠家優勝,就於早前她們發放了一個更新,而小米 3 及紅米 Note 更是差不多時間一起推出。

而今次的更新編號也有所分別:小米 3 的更新版本號為 KXDMIBH34.0 (穩定版);而紅米 Note 的版本號為 JHDMIBH37.0 (穩定版)。而 2 個更新都是屬於小更新 – 兩部手機的更新內容除一模一樣外,更新的也只有一個 – 都是針對 “提高網路簡訊的安全性”。

而小米今次特意為這兩部手機進行升級,小編相信是與早前鬧得滿城風雨,甚至令台灣當局考慮當地禁用小米手機的原因 – 網絡簡訊的私隱問題。而今次小米的舉動,不知是不是回應大家及台灣當局對小米手機產品的疑慮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