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mcase-pro-ipad-mini

關於Apple要推出12.9吋的iPad,傳聞已經接近一年。稍早前包括彭博社等大媒體也報導過,這個巨屏iPad將於明年初正式上市。如今再有媒體透露,獲得可靠消息指出這部被外界稱為iPad Pro的12.9吋版iPad將會用來取代入門筆記型電腦,因為會採用OSX及iOS雙系統。

DigiTimes根據消息人士報料指出,Apple現時正在測試兩個12.9吋iPad型號。其中一個是採用OSX及iOS系統的,而另一個則是只有單系統的常規版本。現時很難確定Apple最終會選用那一個版本,預計2015年初將會投入生產。

我們已經不止一次聽到Apple打算用iPad來取代Macbook Air的消息,如今若然12.9吋版本iPad是採用OSX系統的話,相信Macbook Air的定位必定可以被取締。再看看今年發佈的Mac OS 10.10 Yosemite,其實已不難發現一些操作及功能等已經偏向iOS,並增加了不少讓兩個系統更加能互相融合的功能。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