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Tablet

Sharp 較早前宣佈準備於明年推出採用全新混合顯示技術的平板電腦。

這款平板電腦採用 Qualcomm MEMS 和 Sharp IGZO 顯示技術,在需要的時候平板電腦將擁有薄面板的高速顯示屏,省電效率和電子墨水在灰度模式的省電效率幾乎相同。Sharp 的 IGZO 技術採用與傳統 LCD 屏幕不同的材料,以生產更薄的面板,並以更快的速度驅動像素。Sharp 高階電視和智能手機當中已經採用這種顯示屏幕。

另一方面 Qualcomm MEMS 技術作為 Qualcomm 進軍顯示器市場的新技術,至今只出現在 Qualcomm 的 TOQ 智能手錶當中。MEMS 和 IGZO 的合作意味著顯示器可以具有高色彩還原特性,同時兼具低功耗 – 後者性能將在灰度或黑白節能模式當中相當明顯。

至於 Sharp 平板電腦本身將採用 7 吋 (1280 x 800) 觸控屏幕、Qualcomm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Android 4.4、支援 LTE/3G 和 WiFi、IPX5 和 IPX7 防水。這款平板電腦將可能在2015年上半年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