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ssync

自從雲儲存普及後,現時我們部份資料已經是放在雲上而不是放在自己的手機上,其中就像電話簿。放在雲上好處當然是不會輕輕被你錯手刪除,而另一好處是換電話也不需要你去備份和回覆資料的麻煩。如果你的電話資料仍然是儲存在手機記憶體的話,那麼你一定要儲存一份到雲上了了,當中Gmail相信就是不少人的選擇,如果要把現有的iPhone電話簿資料傳送到Gmail的話,這個「Contacts Sync」就可以幫到你啦。

「Contacts Sync」是一個很強的電話簿同步工具,可以雙方同步。包括將iPhone/iPad電話簿同步支Gmail,或者相反。除了同步外,還可以讓你管理電話簿,像是合拼資料等。另外還可以同步群組電話簿,這樣當大家分類好電話簿之後,也可以在不打亂的情況下讓資料得以更好的保存。

通用設計,同時適合於iPhone、iPad使用。

[appext 723276789]
QR Code:

原價:USD3.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