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pads

隨著iPhone 6的熱售過後,緊接落來的自然是輪到新一代iPad系列的發佈。早前有消息指出,Apple計劃於10月21日舉行發佈會。而根據消息更準的Re/Code報導,這一天會提前至10月16日。

Re/Code報導的消息準確性十分高,像早前就正確地透過了iPhone 6於9月9日發佈,並同時推出iWatch等。如今他們也確定了Apple將於10月16日舉行另一場大型的發佈會,相信屆時推出新一代的iPad Air以及iPad mini等。同時,這次發佈會還預計會有更多新產品登場,包括大家期待已久的Retina顯示級數的iMac以及釋出OS X Yosemite的正式版等。

關於新系列的iPad Air 及 iPad mini,現時所知的不外乎是Home鍵改用Touch ID、記憶體增加至2GB以及加入香檳金色機身供選擇等。而Retina iMac相信將會帶來更大的突破,原因是解像度有機會達至5K(5120 x 2880 px),不過只會是27吋的版本。

至於是次發佈會還有什麼驚喜呢?大家一起來期待吧。時間及地址等,現時就只欠Apple官方正式的邀請信了。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