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304655_o

香港近日發生的社會大事備受外界關注,關注全救平等民主的國際黑客組織Anonymous(匿名者),眼見香港警方採用暴力手段對付學生後,已經正式向警方宣戰。其中香港分部的Anonymous,連日來已經癱瘓了多個政府網站以及親中建制派網站。而隨著旺角打鬥事件發生後,疑警方包庇暴徒行凶,Anonymous的行動也似乎會隨著升級。現時不單止是Anonymous的香港分部、國際總部,連台灣分部也宣佈聲援香港。

Anonymous 台灣昨晚在Facebook上發文宣佈,他們永遠是香港的盟友,因不滿香港警方的武力令到香港公民身心受害,揚言最快今天起協助香港及全球的Anonymous,向香港政府發動網絡攻擊。目前他們還未公佈攻擊目標的名單,除了一些政府網站外,相信還包括一些建制派網站,甚至是被不少香港人認為報導偏頗的TVB網站等。

以下是Anonymous 台灣聲明的原文:

 

anonymoustw

我們必需繼續提醒大家,作出網絡攻擊或會被控告不誠實使用電腦,所以大家還是不要以身試法喔!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