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DSC

今日較早時間有多方傳聞指 Nexus 9 平板電腦 (或連同 Nexus 6 智能手機) 或將於未來數星期內推出,但在發佈前必須得到美國聯邦通訊 ​​委員會 (FCC) 批准。但根據 FCC 網站上披露的文件,傳聞由 HTC 代工生產的 Nexus 9 很可能已經被批准上市。

FCC 的文件中並未聲稱這款設備就是 Nexus 9,但卻指出這是一款 HTC 的平板電腦 — 但業界從未傳聞 HTC 在開發其他平板電腦,所以外界普遍認為這產品就是 Nexus 9。文件中披露的規格包括:藍芽、NFC 及支援 802.11ac,以及會有 16GB 和 32GB ROM 兩個版本。而根據傳聞,新款 Nexus 平板電腦還會用上 8.9 吋 (2560 x 1440) 觸控屏幕、64 bit Tegra K1 處理器、3GB RAM、1600 萬像素鏡頭、Android L 系統。

先前傳聞將於 10 月中旬上市,但是最近傳聞稱最早或將於美國時間下星期三 (10 月 8 日) 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