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596691_n

和平示威民市慘遭反對人士暴力對待,市民指責港警方選擇性執法聲音此起彼落。10月2日國際最知名的黑客組織Anonymous因不滿警方使用暴力對付示威者而揚言向港府宣戰。昨天,其身處香港的Anonymous成員已經有所行動,先後癱瘓了民建聯、工聯會、幫港出聲、港人港地等多個建制派網站,還有TVB也在其名單中。隨後再將箭頭直指政府網站,並發誓在這幾天內執行。

昨晚,香港政府新聞網站(news.gov.hk)首先被攻陷,網站服務一度受阻而未能開啟網頁。(編按:現時回復正常)

4804692337457560666_n

 

隨後,Anonymous 總部在Facebook Page上宣佈,行動將會升級。他們發放了另一段影片,誓言將發動更大規模的網絡攻擊,目的是要癱瘓大量香港政府網站,以示對警方昨晚(10月3日)於旺角對反佔中人士的選擇性執法不滿。

一旦被攻陷,這些網站將會被停止服務或植入一些標語等。所以如果大家現時有需要使用到政府網站的話,請盡快了。

screenshot_835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v5Sov4O-V8]

Updated:攻擊已開始!

attack_hk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