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boy_no3

蘋果男(又被網民喻為白果男)的  Jacky Fung,其靚仔肖像每日在iReserve網站上都和大家見面(其實,他已經離開了Apple)。Jacky Fung近年因對香港社會各項大事創作了多段熱爆網絡的Remix影片而備受關注,其中包括「一口’梁’氣」、「阿銀的夢想」、「厚多士」等點擊數十萬至過百萬次。而今天,Jacky Fung就香港近日發生的雨傘運動而創作了「我絕對係捏造」,諷刺香港特首講大話。

現時Jacky Fung已將作品放上了SoundCloud,由於是很初步的聲音Remix,所以還未配上畫面。Jacky Fung表示正在趕製影片中,相信很快就能夠上傳至YouTube,以下聲音版本大家可以先行欣賞一下:

[soundcloud url=”https://api.soundcloud.com/tracks/170442059″ params=”auto_play=false&hide_related=false&show_comments=true&show_user=true&show_reposts=false&visual=true” width=”100%” height=”450″ iframe=”true” /]

Updated,已有Official MV: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rfTwL8dL3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