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4727434925715175_n_Snapseed

香港人但求生活安穩,人人有工開,所以不少人早已帶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生活。不過,每當遇上不公義之事,市民總會自發走上街頭,為自己發聲爭取或維護家園。近日由學運引發的遮打革命,連日來佔據多處香港重地而令事件得以受到廣泛的注視。但一場消耗戰已消累了不少人。眼見學生及市民心中的火不滅,一班媒體藝術家設置了「佔中打氣機」,以投影方式將其他市民的鼓勵說話傳送到街上的每位香港人。

「佔中打氣機」先在網頁上收集大家的留言,然後將訊息帶到現場,然後由匿名團體出借的五萬流明劇場用投影機投放到牆上為所有市民打氣。網站今早一度被黑客入侵而暫停,現時已修復,來自世界各地的打氣聲音繼續填滿了版面,大家如有什麼說話表達可以前往留言

screenshot_822

以下是一些來自「佔中打氣機」Facebook Page的圖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