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816

iOS和Android兩套現今世上最流行的智能手機操作系統,向來互不相容。不過開發員們對於兩個平台間互相交換的好奇心是未曾停止的。過去不時有人在iPhone上安裝了各版本的Android系統,現在有人就拿了iPhone 5s來運行最新的Android L。絕對不是山寨iPhone,而是真的。

據開發員描述,他們是參考了現時坊間一些串流遊戲平台,像是nVidia 的 GameStream 及 Onlive等。形式是透過網絡在裝置上運行軟件,有點像是遠端桌面或是雲端操作系統。而他們就利此技術將最新的Android L成功在iPhone 5s上運作,並且可以進行一般的操作。

目前技術還是很初步的階段,由影片可以看到雖然可以操作,但並不流暢。如果他們成功了的話,那麼日後不用刷機,只要連接網絡就可以在 iPhone 上運行Android系統了。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zlYUQdLSNo]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