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940

近年來各地政事不斷,我們身處的香港和鄰近台灣等學運接二連三地發生。慶幸的是,我們都擁有集會自由,所以大家都可以做一些自己覺得對的事,當中誰是誰非我們在此就不討論了。而每逢人多的時候,大家面對的困難其中一項就是在通訊方面,因為人多網絡必定塞得水洩不通。幸好,科技隨著時代進步,就像沒有網絡也能通訊的「FireChat」就發揮了最大的作用。

關於「FireChat」的運作原理及下載,大家可以看回我們上一篇文章。在昨天過後,「FireChat」已經在香港的App Store上登上了免費下載榜榜的首位。對此,創辦人Micha Benoliel也表示始料未及,這也證明此App的價值,在這類情況之下發揮了極大的作用。

而另一有趣的是,Now TV也經過昨天之後升上了第二位,反觀無綫新聞就二十位也不入。這也說明了大家已經不再只看某一大台,對於新聞報導的質素要求更加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