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6474562546735298HTC 今年推出的 HTC Desire 816 在市場中引起不錯的反應,得到不少用戶的好評。不過,可惜的是這樣的一部好機目前已經被指將面臨停產,而代替其上位提則是 HTC 的另一部備受關注的新機 HTC Desire 820 。

可能大家都知道,Desire 820 可謂是 Desire 816 的升級版,其採用 5.5吋 1280×720 屏幕、64 bit Snapdragon 615 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 、16GB ROM 、支援 MicroSD 卡最高 128GB 擴展、80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1,300萬像素主鏡頭、運行 Android 4.4 操作系統和 HTC Sense 6.0 介面,電池容量為 2600mAh 。與 Desire 816 一樣,Desire 820 也擁有多種配色可供用戶選擇。Desire 820 有雙卡版和 4G 版,目前暫未知何時在香港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