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error

iOS 8.0 正式版已經推出了一個多星期,而且還急忙推出了iOS 8.0.2的修正檔。雖然有修正了一些問題,像Touch ID和訊號等。不過,目前仍然有很多人回報升級後Wifi時常不穩定,很多時甚至沒有反應等。對於此問題坊間有一修復之說話,如果你也面對著這個問題的話,不妨來試試吧!

第一步:重置網絡設定

每次大型系統升級後,重置資料是相單有用的解決方法。依序進入:設定→一般→重置→重置網絡設定。注意,重置的意思是所有已連接過的Wifi都需要重新輸入密碼來連接。

fr_931_size880b fr_932_size880

第二步:關掉Wi-Fi 網絡

這個Wi-Fi網絡是透過定位服務讓你連接常用的Wi-Fi熱點,以讓你更快速地連接。不過此服務會保持著掃瞄,所以會占用不少網絡資源,可以關掉來改善問題。

依序進入:設定→私隱權→定位服務→系統服務→將Wi-Fi網絡關抖即可。

fr_933_size880b fr_930_size88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