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birds-transformersAngry Birds 自推出之後就受到不少玩家的追棒,到目前為止這款遊戲已經衍生出很多不同的版本,其中包括了 Star Wars 、Seasons 、Space 和 Epic ,每一次都能帶給粉絲歡樂,而現在更加令人興奮的是在 10月底這款遊戲將推出 Angry Birds cross over Transformers ,首先到達的地區是新西蘭和芬蘭,隨後就會在全球推出,屆時肯定會令所有喜歡這款遊戲的玩家都瘋狂起來。現在,我們就先通過幾張圖片來過把癮。如圖,大家可以看到 Angry Birds 變為柯柏文出征,而錄色小豬就是狂派,而圖中的變形金剛確實是可以變形應戰的。另外,玩法與之前的 Angry Birds 有些不同,是採用橫向射擊的形式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