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put_Uct2Z5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相關測試陸續出爐,繼一類指定的跑分耐用度屏幕測試等。現在再有DxOMark為我們帶來影像的深度評測。結果iPhone 6憑只有800萬像素的鏡頭以82高分力壓一眾其他競爭對手,當中抱括鏡頭像素1,600萬的Samsung Galaxy S5 及 2,000萬像素的 Sony Xperia Z3。

DxOMark指出,在經過他們在實驗室及現實世界使用評測後,發現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的表現相當指近。兩者都有很準確的測光及快速的自動對焦,而且在低光環境下雜訊壓制也是相當理想的。

iphone6scores

Mobile-Graph

早前我們已經看過由專業攝影師Austin Mann所做的詳細測試,再有靚女攝影師Lisa Bettany對每一代iPhone作出的相片質素比較,均可以看得出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在影像方面處理技術已經去到了一個更高的層次,並不會輸比一些傳統的數碼相機。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