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general

Apple近期真是厄運連連,不時被揭出不少大大小小的問題。今早凌晨推出了iOS 8.0.1的更新後,原本是想要修復8.0版本上的問題,誰不知是帶來更大更嚴重的問題。 在Apple發言人回應事件後,官方網址隨即推出提引文件,教導那些已經升級了新版本的使用者如何降回舊版本。

要降級的話其實很簡單,只要依著以下幾個步驟即可。不過,由於iOS 8.0已經推出及Apple關了舊版本的驗證,所以你只能由iOS 8.0.1下降至8.0。

注意:請必須要先完整備份系統以防止中途出現意外!

1. 按此進入我們的下載專頁,再選擇適合你iOS裝置的IPSW檔案

2. 將要降級的iOS裝置連接電腦的iTunes

3. Windows用戶按住Keyboard的Shift鍵、Mac 用戶按住Option鍵,再點按一下「檢查更新項目」,然後選擇剛下載回來的IPSW檔即可,最後等待完成安裝。

screenshot_80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