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S大家可能對早前曝光的 Motorola Shamu 還有印象,傳聞中其是 Nexus 系列的產品,不過早前據韓國媒體 TK Tech News 報道稱 Motorola Shamu 其實不是 Nexus 產品,而是一部 Android Silver 新機,正式名字為 Moto S 。

Shamu 曾經現身 GFXBench 和安兔兔網站,從曝光的資料來看其採用 5.9吋 2560 x 1440 屏幕,而現在 HellomotoHK 帶來了這部手機的後蓋圖,看起來 5.9吋似乎確有其事。如圖大家可以看到,與新一代 Moto X 和 Moto G 相比,Moto S 的後蓋確實大不少。

除了 5.9吋 2560 x 1440 屏幕,傳聞中 Moto S 的規格還有:Snapdragon 805 四核心處理器、3GB RAM 和 32GB ROM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