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general

每一個新版本的iOS推出後,似乎都逃不過有人反映有一些大大小小的問題。當中最常見的,一定就是用電池,其次是接收訊號等。現在iOS 8.0正式版推出後,Apple的支援論壇中又再出現不少人反映這兩個問題。

一名網民在Apple的支援討論區發貼,表示自己的裝置升級至iOS 8.0後,Wifi 接線經常沒反應或就是很慢。他說自已經在iPad Air、iPad mini 及 iPhone 5s上測試過,全部在升級至iOS 8.0後都出現這個情況。該條討論區貼文至今已經有200多個回覆,當中大部份人都粉紛表示有同樣的情況。

而另一名網民在另一篇貼文中,就反應了升級至iOS 8.0後,耗電池急增。他說到當電量由100% 到 0%只維持了4小時,過程中只是一般性的操作。該條題目同樣引起不少迴響,似乎不少人也面對著相同的問題。

Apple暫時沒有回應這些問題是不是由iOS 8.0所引起,但相信新系統出現這些問題也是十分常見的,就等等Apple推出修補升級吧。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